close

耶耶耶!第一篇文即將生出來啦!

這是nana師大整學期的赴外交換生申請流程:

甄選說明會等待報名、交審查資料等待面試等待

   校內甄選放榜投遞資料致中央音樂學院申請獎學金

      等待獲取央音交換生資格證明出發

一開始大約知道要這麼長時間的作業時(105.10~106.06),其實蠻傻眼的

但後來隨著時間流逝,到哪一步就跟上做好做滿

也就慢慢地完成了這個巨大工程~而且成績還不錯唷!ㄎㄎ

 

在申請的過程中~我也是爬閱了無數的blog.ptt

但是...每個學校的申請流程跟方式都有點不一樣

綜合整體台灣的大學來說,nana得出了一個結論!

那就是....

師大的流程也是稱得上數一數二的麻煩啊~~~~~~

所以就衍生出了如果我有申請上交換生

我就一定會把過程都打出來!

因為我懂那種無依無靠,只能自己奮發向上

靠著各個大大分享的文章來度過這個冷寂的交換申請!

 

目前nana的進度到了等待獎學金申請審查許可,跟央音的交換證明寄來

(央音已經幫我把北京的指導教授找好了

只剩時間的到來~就可以揮揮衣袖,帶著台灣的雲彩奔向北京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una師大小大師♪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